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蒙嘉慧被指四季酒店订酒席欲结婚(图)

2009年06月21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蒙嘉慧与郑伊健(资料图)
蒙嘉慧与郑伊健(资料图)

  据知情者爆料,由于蒙嘉慧老妈“亲自出马”逼婚,使得郑伊健老妈已经开始张罗挑婚宴酒席。据推测,郑伊健蒙嘉慧最近将要在香港结婚。

  蒙嘉慧自3月搬入郑伊健以2800万港元买下的浅水湾豪宅后,便多次传出她向郑伊健逼婚。虽然最近有报道指她逼婚不成嫁不出发火臭骂郑伊健,但据《忽然1周》杂志接获消息,蒙嘉慧与郑伊健已有结婚计划,他们在上月更被目睹和郑伊健妈妈一起到中环四季酒店,看来像是在物色婚宴场地。目击者说,他们在酒席经理的带领下,一起看酒店宴会厅,“蒙嘉慧边走边向经理发问,经理解释最多可以摆几桌,郑伊健也一直在听着”。

  知情者爆料,指蒙嘉慧老妈亲自出马“代女逼婚”:“蒙嘉慧的妈妈很想女儿快点嫁,她亲口问过郑伊健几时娶,你说郑伊健怎会没压力?”

  知情者还说,郑伊健的确非常抗拒结婚,但在蒙嘉慧多次提出下,态度终于软化:“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可以绑住郑伊健,不过蒙嘉慧懂得软硬兼施,不停向郑伊健说身边朋友都结婚生子,再不结婚就太迟,又说不如去菲律宾小岛度蜜月兼潜水,郑伊健很喜欢潜水,所以他也蠢蠢欲动。”

蒙嘉慧代男友撑场证情未变
蒙嘉慧代男友撑场证情未变

  究竟分手还是结婚?蒙嘉慧前天说:感情OK!她坦言,没有和郑伊健谈过结婚计划,但对于挑选结婚场地的问题避而不答。她耍太极道:“没看过报道,没回应。星期六洪欣结婚,我就真的会去四季酒店。” 对于分分合合的报道,她无奈地说:“我没看过,不会理会或讨论,得看开点。经常都一边说我们好,另一边说我们不好。与伊健感情?OK!”她说,被狗仔队追访了一段日子,希望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强调自己会合作让大家拍照,只望狗仔队不要做出危险的事。

  昨日蒙嘉慧赴洪欣婚宴前后,专门抽时间替男友为《第三十三届亚洲发型化妆大赛》撑场,原来她与男友共享同一发型师,适逢男友不在港,问她是否代“夫”出席,她笑道:“也代自己,那个发型师他用得好就介绍给我啰!”对于近日时传分手时传结婚?她没好气地说:“总之我们现在很好,传闻只是传闻。负面新闻日日有,我不会受他们影响!”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