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影后支持女儿变性为男人:我会永远爱他(图)

2009年06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雪儿公开支持变性孩子夏兹的勇气。(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女歌手雪儿的女儿变性为男人,雪儿经过一周的沉淀,终于表态说:“我会永远爱他。”

  雪儿的女儿查丝泰蒂于本月12日声明自己变性为男人,改名夏兹,但妈妈始终没有出面。美国一杂志19日发布雪儿的独家访问,亲述她对女儿变性的心情。

  雪儿说:“夏兹经历一段很艰辛的过程,但最重要的是我支持他、尊重他勇于把变性这件事公开在大众检视的眼光之前。
虽然我不能完全理解,但我会尽力去谅解。”

  今年63岁的雪儿,之前对于女儿是“同志”的事实相当挣扎,在夏兹自传“走出家庭”中,披露母亲曾无法认同他是女“同志”,之后母女才逐渐和解。

  夏兹是雪儿和前夫歌手桑尼波诺生的女儿,不久前雪儿刚在赌城拉斯韦加斯替夏兹庆祝40岁生日。其实雪儿人生如戏,之前她在电影“面具”中饰演一位脸部畸型儿的母亲,勇敢面对社会的歧视,曾以此片赢得坎城影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