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型秀大会拿郑伊健开玩笑 蒙嘉慧撑场证情未变

2009年06月21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FP

  2009年6月21日讯,香港,湾仔伊馆昨日(6月20日)举行发型秀,大会表示郑伊健担任嘉宾,结果迟迟没有出现。但场内就发现蒙嘉慧(YoYo),她表示自己的发型师开展览,因此抽空出席。言语间还得知,该发型师是郑伊健介绍给她的。虽然最近有不少她跟伊健传闻,但这次她代男友出席,一切传闻不攻自破。

湾仔伊馆举行发型秀。
湾仔伊馆举行发型秀。

  发型秀邀请到周秀娜、DaDa及Annie G.担任模特儿,而出席嘉宾就有蒙嘉慧及小美等等。大会日前通知传媒郑伊健会出席,记者要求跟郑伊健做访问时,工作人员托辞他还没出来,再三追问才知道郑伊健不会到场。随后,从蒙嘉慧处得知,郑伊健根本就不在香港,大会如此安排,实在令人费解!

蒙嘉慧代男友撑场证情未变。
蒙嘉慧代男友撑场证情未变。

  蒙嘉慧透露昨日是为洪欣的婚宴当姐妹的,但都抽时间到场支持好友。她说:“一会还要去买腊肠,是婚宴中玩嘉宾用的。(如果郑伊健到你会不会到场?)既然已经有朋友支持他,我就当姐妹好了。”谈到最近是非不绝,蒙嘉慧表示不想再响应,再响应是浪费时间。

  此外,念女校出身的周秀娜表示,中学时期曾经剪头发,再加上性格男人化,自嘲当时十分难看。问有没有同学向她示爱?她说:“示爱没有,示好就有。”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