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凭《李米》获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

2009年06月2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晚,亚洲影后周迅以一袭黑色LV晚礼服隆重出席了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并再次凭借《李米的猜想》的极致表演,经过评审团一致票选,最终击败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和凭借《立春》入选的蒋雯丽夺得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桂冠。在09年上半年内第三次将影后桂冠纳入囊中,成为当今最受华语影坛、传媒、制片人喜爱的女演员。高群书导演在为周迅颁奖时还特别称赞周迅是以为很特别的演员。

周迅穿黑色晚礼服亮相

  作为华谊专为周迅量身打造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不仅在票房上取得成功,还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大奖,更带动了国内中小成本电影的复苏。此次得奖,周迅更是获得了两岸三地传媒及影评人的一致肯定与赞赏,成为继3月获得亚洲电影大奖、4月大学生电影节之后的第三度封后。


  2009年,还将是周迅收获丰厚的一年。周迅将献上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大制作影片,袁和平导演,与周杰伦主演的《苏乞儿》,将成为周迅进军好莱坞的首部演片,也是华人女演员不凭功夫凭演戏进军好莱坞的范例、华谊年度无上限大制作,第一女主角《风声》、与周润发合作的《孔子》。这这三部影片不仅是大地影业、华谊兄弟、美国环球三大影业的年度巨献,更让周迅成为顶级传媒争抢,武侠片、谍战戏、史诗巨制都爱的奖项颇丰的华语片不可多得的演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