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师姐系列:《皇家战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0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皇家战士》

  导演: 钟志文

  主演:杨紫琼 王敏德 真田广之 秦沛 胡枫 曾江 刘兆铭

  年份:1986年

  杨紫琼以皇家师姐姿势跃出影坛首部处女作《皇家师姐》后的又一部卖座功夫片。本片题材与背景方面比上作更进一步“跨界” 。一开场,杨就在东京初展身手,大挫日本黑帮,结下仇怨。跟着在搭机回港途中与同僚王敏德、日本刑警真田广之大战劫机的香港黑帮,为乘客解困。此后屡与港、日黑帮周旋,大演胆色、身手,其中穿插花花公子型的王敏德苦苦追求,在紧张中舒放笑料。最后是王敏德被匪党害死,公仇私恨刺激之下杨与真田联手与匪党决一死战,浓烈悲情与火爆动作,把全片推向最高潮。本片卖座成功不但造就杨紫琼这身手不凡又有情有义的英雄形象,为她冲出亚洲铺好道路,也带起了日后一系列的“师姐”、“女将”影片,源源进入海外市。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