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红楼今晚直播元妃省亲 元春座椅来自故宫(图)

2009年06月20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紧张筹备了近两个月的大型直播晚会及互动活动“探红楼·飞梦传奇”今晚将正式亮相北京卫视。记者昨日赶赴京郊摄影棚,正赶上李少红导演从“红楼探秘团”的成员里现场挑选参与“元妃省亲”重场戏的群众演员。

  据悉,这场戏里面包含了国拜、家拜、宴会、题咏、看戏等等,最能体现文化风俗,也是5000平米棚里场面最大的一场戏。

  这场戏除了众主角倾巢出动外,还需要大量的群众演员。昨日,33位应征群众演员的热心观众与李少红面对面,经过自我介绍、简单才艺展示、试装之后,有11位幸运儿将参与“元妃省亲”的拍摄。


  据“探红楼·飞梦传奇”晚会导演介绍,这场晚会近两小时,主要向观众展现电视剧的拍摄过程及导演、演员等各部门的工作状况外,还有难得一见的演员化妆、梳妆的过程,服装、道具的制作过程,场景的布置等。此外,现场还会做一些特效,让观众亲身感受摄影棚里如何下雪。

  昨日,出演大小宝玉、黛玉、李纨、袭人等角色的演员还与“红楼探秘团”的观众互动。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