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还有多远》未播先热 首轮各大卫视争夺

2009年06月20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文 梅婷
王志文 梅婷

  由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姚晓峰执导,王志文、梅婷、佟大为领衔主演的《幸福还有多远》将定于6月下旬起全国首轮上星。这部自开机以来就备受瞩目的军旅爱情大剧,近日成为各大卫视争夺的新焦点,也为该剧的首轮上星开播攒足人气与热度。据了解,日前围绕着该剧首轮上星权的归属,上海、安徽、山东、四川等卫视纷纷展开了一场争夺。

梅婷 佟大为
梅婷 佟大为

  该剧是继石钟山“幸福三部曲”之《幸福像花儿一样》后的又一部力作,堪称“幸福三部曲”中最浪漫的一部。据导演姚晓峰介绍,相对于小说版的《幸福还有多远》,电视剧版本不仅突出了主要人物和情节,而且加入了修建国防九号线的背景,人物故事比以前要复杂许多。据了解,虽然该剧将在6月底首轮上星播出,但早在去年底今年初,该剧就已先后在全国各省市的地方台提前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北京4套、江苏城市频道、浙江经视、南方台经济频道、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宁夏公共频道等数十家非上星地方电视台,并取得不俗的收视率,受到了各省市电视观众与业内人士极高的评价和热烈反响。

有消息称,正是由于该剧在全国地方台播出的良好收视和口碑,才使得该剧的首轮上星播出权的归属成为焦点,并由此引发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日前,关于该剧首轮上星播出权的归属和首轮播出方式,均未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