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尔摩斯》曝角色海报,唐尼潮人造型亮相

2009年06月2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福尔摩斯
福尔摩斯

华生医生
华生医生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的重磅大片《福尔摩斯》,今日曝光了两款人物角色海报——该套海报以淡色水粉画打底,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福尔摩斯和裘德-洛扮演的华生医生,分别以一副潮人造型亮相,特别是他们颇为招摇的发型尤其令人喷饭。这与之前公布的先行海报——提着烟斗的福尔摩斯完全不同。《福尔摩斯》目前已曝光了大量剧照,肌肉版的福尔摩斯形象曾引起过热议,此次风格独特的海报公布后,进一步吊起了影迷的胃口。

  《福尔摩斯》由著名导演盖-里奇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和裘德-洛两大男星联袂主演,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则扮演聪明漂亮的“那个女人”。这部翻拍版《福尔摩斯》,根据莱昂纳尔-威格拉姆的同名漫画改编,擅长戏谑风格的盖-里奇,让这个全新的“福尔摩斯”在性格和行为上都产生了质的改变——他成了一个击剑高手,居然能靠拳头制服罪犯。当然,在剧情上,该片还是按照原著小说的节奏推进,把推理探案的过程和动作冒险场面有机结合起来。导演盖-里奇曾以《两杆大烟枪》艳惊影坛,去年与麦当娜离婚让他的曝光率陡增。盖-里奇曾与布拉德-皮特合作完成了自编自导的《偷拐抢骗》,三年前又推出《左轮手枪》。去年他与杰拉德-巴特勒合作了《摇滚帮》,《福尔摩斯》的剧本亦由盖-里奇亲自修改。

  《福尔摩斯》的上映日期从原定的11月 13日推延到了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这一举措体现了制片方峰会影业对此片票房前景的绝对自信。不过,它的竞争对手也比较强劲,《福尔摩斯》上映前一周,詹姆斯-卡梅隆的3D巨片《天神下凡》全线上映,最终的票房较量似乎有些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