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熙蕾黑衣发髻韵味十足 渴望带上结婚戒指

2009年06月20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林熙蕾稳重素雅的黑色连衣裙
林熙蕾稳重素雅的黑色连衣裙

林熙蕾袒露了“恨嫁”的心迹
林熙蕾袒露了“恨嫁”的心迹

  搜狐娱乐讯 近来与朱孝天频传婚讯的林熙蕾,昨晚(19日)现身在上海恒隆广场举行的BVLGARI125周年历史回顾展,一改电影节开幕式上的低胸红衣礼服裙,换上了稳重素雅的黑色连衣裙,加上梳在脑后的发髻,看起来女人味十足,还直言,自己已经不是喜欢浪漫的小女生了,现在越来越喜欢稳重高雅的着装和同样成熟稳重的男人了。“我觉得这样搭配很好啊,显得很庄重。”把商家赠予的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的林熙蕾,还袒露了“恨嫁”的心迹,称一直很渴望有一枚这样漂亮的戒指。

林熙蕾袒露了“恨嫁”的心迹
组图:林熙蕾袒露了“恨嫁”的心

  和孙红雷联袂主演的电影《窈窕绅士》在本届上海电影节正式和大家见面,而在公开场合参加发布会时一直与孙红雷“咬耳朵”,以至于传出了两人暧昧的新闻,令人不禁怀疑林熙蕾和朱孝天的感情是否夭折。她昨晚对感情问题很是回避,只表示,很多女演员和孙红雷演对手戏压力会很大,但她丝毫不觉得紧张,觉得两人合作很愉快。不知这是否与两人私底下的关系好有关。被问及今后的事业重心时,林熙蕾表示,除了多拍电影外,也会更多地参与慈善活动,“我觉得有爱心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