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智霖自称是好老公 分享与袁咏仪相处之道(图)

2009年06月20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6月21日是父亲节,香港艺人张智霖早前接受有线主播卫志豪访问,除了大谈育儿经,更分享与太太袁咏仪的相处之道。

  张智霖谈到当年生儿子是有计划进行的,因为要为太太着想。他坦言自从当爸爸后才发掘到不同层面的爱,他也开始感受到什么叫牵肠挂肚。

他又说人人都觉得魔童像女孩子,所以会亲自操刀替儿子剪个帅气十足的发型。另外,他又向卫志豪透露怕生女儿,因为他担心自己会跟踪女儿,另外又怕当女儿失恋时不懂得安慰她,他打趣说:“如果是儿子失恋,我可以跟他说‘学爸爸这样,多试试。’”

  卫志豪好奇问他多年来身边有没有出现狂风浪蝶,又为何愿意为一棵“靓树”放弃整个森林时,张智霖即笑说:“是哦,难道被她下了降头?”他自称自己接受不了一拖二,因为他不懂得说谎,如果他有外遇,一定会和盘托出。

    当问到太太袁咏仪是否恶妻时,张智霖笑说:“她的而且确是恶,不过她是个直率,有自己个性的人,但自从她生了魔童后,她将所有戾气都放在儿子身上,对其他人反而温柔了。”他又觉得自己是个101分的好老公、好爸爸,但可能袁咏仪只是觉得他值50分。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