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峰深情一望电晕蔡卓妍 拖手甜笑不逼嫌(组图)

2009年06月2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阿Sa与林峰拖手出场

在台上合唱期间更来个深情拥抱

林峰与女舞蹈员上演火辣辣的湿身重头戏,场面诱惑。

  2009年6月20日 香港 蔡卓妍(阿Sa)前晚担任师弟林峰个唱表演嘉宾,两人对望合唱英文情歌《In LoveWithYou》,各自把自己的绯闻爱人完全抛诸脑后。期间阿Sa更称被林峰的电眼电晕,忘我得无视绯闻男友郑中基吃醋,大叫:“哇!不行啦,我头都晕啦,不可以看着林峰超过十秒呀!”身旁的林峰即说:“不好玩啦!”二人拖手时,阿Sa更甜笑叫嚣。


  未知是否真的被电晕,阿Sa献唱《二缺一》时,险些被台下电线绊倒并掉到水里,幸好身手敏捷未有出洋相。深情过后,林峰不忘拿阿Sa的绯闻开玩笑,他作弄阿Sa说她避上《美女厨房》,阿Sa当即反击表示:“有传闻指有人没有空来做嘉宾,所以才让我上的!那个朋友就是姓钟的!”林峰闻言笑指那人是姓郑的。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