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观众探秘《红楼梦》 小宝玉红脸:我不懂爱情

2009年06月20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三木/图
新版《红楼梦》主创合影
新版《红楼梦》主创合影

  昨日,始终处于保密状态的新版《红楼梦》,对集结前往探班的40名普通观众敞开了大门。除亲身试镜,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外,这些热心观众的提问,还让“小宝玉”红了脸:“(怎么对林黛玉表达爱情?)对不起,我不懂。”

  李少红揭秘选角:要禁得起导演看

组图:观众组团探秘《红楼梦》
组图:观众组团探秘《红楼梦》

  搜狐娱乐抵达拍摄场地——亚洲第一大摄影棚时,40名通过报名产生的探秘观众,已经参观过了“荣宁”两府。看见满地堆积的木料,和尚未完工的楼台亭阁,一位87岁的河南大爷告诉搜狐娱乐:“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比电视机里看上去小了好多。”负责置景的工作人员则耐心地为其解释:“如果去大观园实地拍摄,灯光效果达不到,这就是摄像和电视剧的魅力。”

  随后,这40名观众还参加了由导演李少红亲自主持的试镜会,被挑中的观众可以在“元妃省亲”中扮演一角。点评中,李少红也透露了演员选角的奥秘:“首先要禁得起导演看,咱现在是最简单的,专业的演员一般都要看好多次,试妆、定妆、走戏,有时候甚至开拍了还会换人。被选上的观众咱就得吃点苦了,这么热的天,拍戏是没有想象中好玩的。”

  小宝玉被问脸红:我不懂爱情

小宝玉自言是小孩不懂爱情
小宝玉自言是小孩不懂爱情

  试镜后,剩下的观众还过了一把记者瘾,向集结齐全的新《红楼梦》主演发问,由于对原著知之甚深,他们问起问题来丝毫也不含糊,麻辣到让小宝玉红了脸。

  问:宝钗(白冰)你这么小,怎么体现出大家闺秀的感觉?

  白冰:我以前是学昆曲专业的,古典的东西和气质,会不知不觉地流露出来,这些是骨子里的东西。

  问:马晓灿,你对史湘云了解多吗?你觉得她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子?

  马晓灿:我觉得,她是一个男人性格的女孩,她有抱负,但是内心很脆弱,但不会把脆弱带到生活中来。我知道原著中史湘云有些圆圆的,我有些瘦,就当新版减肥成功好了。

  问:于小彤,你怎么演出小宝玉对小黛玉的朦胧爱情感觉?

  于小彤:这个问题不适合问我这个15岁的小孩,对不起,我不懂。

  据了解,北京卫视今晚将直播《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晚会,届时这些观众也会有精彩表现,而诸多《红楼梦》的拍摄花絮,将首度通过荧屏曝光。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