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等快乐女声外景拍摄 性格迥异快乐相伴

2009年06月20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
曾轶可

郁可唯
郁可唯

陶乐
陶乐

曾轶可黑衣黑裤

  昨日(6月18日),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首场诞生的十强选手来到了长沙某摄影机构进行宣传照的拍摄工作。没有了快女战场上的硝烟与杀气,得到暂时喘息的女孩们俨然成了放出笼中鸟儿,快乐无比。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朝夕相处,这些原本来自全国各地素不相识的女孩们此时早已成为彼此亲密的朋友,嬉笑、打闹、游戏、聊天,整整一天的拍摄中,尽管女生们是疲惫不堪,但依旧难以抑制自己跻身快女全国20强的喜悦心情。当天的拍摄场地,更是成了一片快乐女声们的开心乐园。

  人来疯的张佑方

  在快乐女声的十强选手中,他们给自己的好姐妹张佑方赐予了个“多动王子”的光辉头衔。的确,无论是在选手们的化妆、造型、换服装、甚至在拍照的过程中,这个来自宝岛台湾的小姑娘总是热情高亢,就连在场的造型师也拿她是毫无办法。当然,尽管张佑方活泼好动,但在拍摄中,张佑方的“爱现”却成为了摄影师眼中的极佳灵感,拍摄中摆出的各种Pose也是饶有特色。

  时尚教主潘辰

  对于被誉为“小赵薇”的潘辰来说,昨日的拍摄无疑是“小菜一碟”。据记者了解,潘辰在参加比赛之前曾在多家杂志担任过平面模特,拍照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为了能够在摄影机前将自己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潘辰甚至拖来了满满一大箱子“家当”。经过化妆师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心装扮,潘辰以性感无比的靓丽造型走进了摄影师的镜头当中。之前丰富的模特经验在此刻也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连一项眼光极其挑剔的摄影师也坦言:“和这样的选手合作,真是太愉快了。”

  忧郁派王志心

  对于王志心来说,忧郁沉稳的个性成为了她跻身全国20强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对于评委还是观众,抱着吉他静静弹唱的王志心每次都能带给大家一种舒心与安静。同样,在昨天的拍摄中,王志心的默默不语给予了摄影师不一样的创作灵感。忧郁的眼神,简单的服饰搭配,更将王志心的个性在摄像师的镜头中完美的进行了展现。

  至此,快乐女声全国20强的选手已全部产生,选手的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逐一展开密集的训练与宣传行程,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