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白代言伊能静走俏 媒体制造“代言纠纷”

2009年06月20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白代言伊能静走俏

  日前内地某网站发布消息称,伊能静最近惹上了美白代言纠纷。消息一出众人哗然,“美丽教主”狂揽护肤品代言,终于出现“撞车”事件?但随后有人拿到消息来源台湾《中国时报》的原文,证实内地媒体在援引原报道时断章取义故意曲解,成为这场“纠纷”的制造者,谣言又一次不攻自破,

  伊能静“代言劈腿”?

  日前,内地某网站发布标题为“伊能静恐酿代言产品劈腿 厂商拟采取法律行动”的消息,称伊能静与东森购物代言合约尚未到期,又与完美主义谈代言“左旋C胶原课程”, 开出250万代言费。而因为品项一样主打“美白”,她恐酿“代言劈腿”。该报道还煞有介事搬出了完美主义董事长赵瑞的言论。

  虽然伊能静一向在护肤品代言市场非常走俏,但作为娱乐圈资深艺人,难道伊能静会不知道其中的规则?在进军内地市场之后,伊能静近期不仅忙电影公司,还有意将发展势头延伸到香港,“代言劈腿”一出,对她有害无利。该报道一时引起一片哗然。

  媒体断章取义,制造失实“纠纷”

  随后经查实,该网站所发布的消息来自台湾《中国时报》,在援引原报道时,故意断章取义省略了最后一段,而这一段正是全文最重要的部分:“但昨求证东森购物表示‘初步认定,并不抵触,我们诚心祝福她。’”该网站故意只截取了一家(完美主义)的言论,而蓄意隐去东森购物方面的证实,目的无非是获取更多新闻点击量。

  护肤品代言伊能静抢手,不可能惹纠纷

  伊能静虽然已经年近四十,但伊能静保养甚好的皮肤和美丽智慧的形象一直备受推崇,而她当年的美容书《美丽教主》更是风靡一时,她的许多美丽心得成为爱美女士争相效仿的秘方。

  伊能静经纪人表示,除了美白,伊能静在其它方面护肤品代言也非常抢手,目前有几家找上门想邀约代言。他随后表示,伊能静绝对不可能无端惹上类似的代言纠纷,因为“她是个很专业的艺人,同时也具备很强的法律意识,很清楚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