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娇俏淑女装 令刘雪华惊叹(图)

2009年06月20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钻石豪门》爱雪造型
戴娇倩《钻石豪门》爱雪造型

刘雪华当年《几度夕阳红》造型
刘雪华当年《几度夕阳红》造型

  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戴娇倩一人分饰两角,与刘雪华展开PK,她不仅饰演的母亲姚可人角色被剧组人员拿来与刘雪华相比,年轻的爱雪妆扮更是与刘雪华当年《几度夕阳红》的装扮几乎一样,连刘雪华本人都惊叹实在太像了。

  戴娇倩笑着说:“和雪华姐一起拍戏很开心,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但是雪华姐每部戏的扮相都堪称完美而经典。很多人都拿爱雪的扮相和雪华姐当年做比较,但是仔细看还是不一样的,雪华姐那种优雅娴静的淑女气质是我学不来的,但是我的眼神里也多了几分俏皮,这种活泼可爱的气质大概也是那个年代没有的吧?观众更喜欢哪种,就只有等播出的时候听大家的意见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