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新人奖:中国导演揽两奖 韩国影片获最佳

2009年06月19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赵晔获最佳导演奖
赵晔获最佳导演奖

韩国导演获得最佳影片奖
韩国导演获得最佳影片奖

五位评委合影
五位评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第12届上海电影节的首拨奖项颁出,在亚洲新人奖单元,韩国导演姜炯哲的电影《超速绯闻》获得最佳影片奖,而中国导演赵晔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其拍摄的《扎赉诺尔》则摘取了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奖。

  距离上海电影节闭幕还有两日,亚洲新人奖单元率先颁出奖项。本次入围亚洲新人奖的影片有九部,除了两部中国电影,还有日本、新加坡、韩国、伊朗、印度、菲律宾电影入围,共同角逐四个奖项。在率先揭晓的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奖项里,中国电影《扎赉诺尔》摘得荣誉,随后的评委会特别奖中,伊朗电影《嘘……数到七》突出重围获得。由姜炯哲导演,《我的野蛮女友》的男主角车太贤主演的喜剧片《超速绯闻》则成为最佳影片奖的赢家,评委会在点评这部影片时,表示“该片体现了其综合实力,对不同桥段的把握有不同的特色。”而刚刚摘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电影奖的《扎赉诺尔》的导演赵晔则再次登台,领取了最佳导演奖,评委会认为“该片的导演技巧令人称道,平淡中显出沧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