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泉孝太郎大爱首次主演连续剧主题曲(图)

2009年06月19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16日,在朝日台新剧《电视购物中心的恋人》的拍摄现场,公布了将由3人男性组合“SONAR POCKET”演唱主题歌的消息。

  三人前往东京都内的摄影棚拜访了主演的小泉孝太郎,并当场演唱了刚录好的主题曲《谢谢》。小泉大喜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听这首歌,可是一听就想起了自己拍摄的许多场景,觉得是首非常棒的曲子。”

  对SONAR POCKET来说,这也是他们首次写电视剧主题曲。读过剧本之后,配合小泉的形象,他们一共重新写了30次左右。主唱ko-dai表示:“看了小泉等演员认真表演的样子我们也很受感动。”3人在现场的严肃分为当中也非常紧张,所以同样是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小泉主动打招呼:“我们双方都是第一次,希望这支曲子能成为一生难忘的歌曲。”据悉,这首单曲将于8月19日发售。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