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HK公布2011年大河剧消息 继续战国公主故事

2009年06月19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NHK于17日公布了2011年大河剧的消息。正式决定拍摄德川家族第2代将军、秀忠的正室江的一生。剧名为《江~公主们的战国~》。剧本由08年热门大河剧《笃姬》的剧作者田渊久美子原创。

  11年的大河剧正好是第50部大河。

在东京涉谷NHK内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田渊久美子表示:“虽然不会讲她写成第二个‘笃姬’,不过我会努力让女主角像笃姬一样受人爱戴。”

  江是战国武将、浅井长政和织田信长妹妹阿市的第三个女儿。她的两个姐姐分别嫁给了丰臣秀吉和京极高次,被称为“浅井三姐妹”。她充满波乱的人生中,共嫁过三次。第三次的丈夫德川秀忠最后成为2代将军,她的亲生儿子家光也成为第3代将军。

  而将饰演江的演员,制作担当者表示“连年龄都没确定,希望是大家都喜欢的女演员。”主演名单将于明年年初公布,明年8月开拍。

  2010年的大河剧是福山雅治主演的《龙马传》。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