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注资《三国•龙凤呈祥》 张博迎公演(图)

2009年06月19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定妆照
张博定妆照

  由李亚鹏注资,王友全、魏春荣、张博等主演的“有氧”话剧《三国•龙凤呈祥》,目前正在紧张的联排之中,实力小生张博近日表示正在努力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迎战本月23日在保利剧院的公演。

  曾以小剧场话剧《天上人间》创下多项话剧演出记录的民间戏剧导演尹韬,近来推出新作——《三国•龙凤呈祥》,这部根据同名京剧改变的话剧,其独特的借古喻今的创作风格,幽默搞笑的台词艺术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的目光。其中近来一直关注话剧的李亚鹏在看过尹韬导演改变的剧本后立即决定注资该剧,并表示希望有时间客串刘备一角,而剧中赵云由来自君为传播的实力小生张博饰演。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张博,在《重案六组》、《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及《人生几度秋凉》等众多影视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对于第一次出演话剧,张博表示:“话剧和影视剧有很大的不同,话剧的表现力更外在一些,需要把表演外话,并且要配合肢体语言的表达,而我的肢体表达能力在我从学校毕业以后就开始‘退化’了,所以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迅速把它提高,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我一定会尽全力把它做好。”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联排,争取用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6月23日的正式公演。另外,该话剧将于7月15日继续转场解放军歌剧院,为北京市民送“氧”,想目睹有氧话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