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俏主播王岩成商界新宠 新剧将登北京影视频道

2009年06月19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俏主播王岩
美俏主播王岩

  6月18日,华谊兄弟艺人王岩,与冯远征、陈小艺、苗圃、于小伟等知名演员一同受邀出席了在三里屯举办的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这位近期频繁出现在各商业典礼的美俏主播能与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出席,王岩表示感到十分荣幸。据悉,由王岩主演的电视剧《生于80后》也即将在近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她在剧中出演“林夕儿”一角。

  与其他几位嘉宾不同,王岩在主持人问答环节中的侃侃而谈,让商家和台下观众很惊讶她对产品的了解。

而始终在事前做好准备工作的王岩表示她也是在发布会前从主办方那里了解的产品信息。一直钟爱时尚数码新品的王岩甚至对产品的最新技术、专业词汇进行了讲解。发布会间隙,她还同摩托罗拉全球副总裁用英文做了简单交流,甚至自如的开起小玩笑。对产品的了若指掌、清新时尚的形象,落落大方的表现博得了主办方与到场媒体的决口称赞。

  从《美丽俏佳人》的嘉宾主持,到《以朋友的名义》、《防火墙5788》等电视剧的热播,这位毕业于上戏的才女逐渐被观众熟知,也正是因为她美丽端庄的外表和多才多艺的内涵受到了众多商家的垂青。

  据悉,王岩与张一山、高云翔等合作的新戏《生于80后》,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届时,王岩将为观众上演一出敢爱敢恨,朝气蓬勃的80后的故事。(CMY/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