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梁广州点燃“狼烟” 年轻主演让观众尝尝鲜

2009年06月19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北平》海报
《狼烟北平》海报

革命恋人方景林(王新饰)与罗梦云(舒砚饰)
革命恋人方景林(王新饰)与罗梦云(舒砚饰)

马境饰“杨秋萍”
马境饰“杨秋萍”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都梁担任艺术总监,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荣誉出品,斥资2000余万元打造的电视剧《狼烟北平》已经登陆广州,都梁继《亮剑》、《血色浪漫》之后点燃“狼烟”,再造传奇。这部电视剧除了集结了刘佩琦、杜源、郑晓宁、雷恪生等实力派老将,在年轻主演的选择上则大胆启用新人,靓女帅哥惹人关注,实力更不可小窥,“喜新厌旧”的观众绝对可以大饱眼福了。

  两对革命恋人的凄美爱情最打动人

  都梁历时三年的心血之作—《狼烟北平》,毫不例外的成为继《亮剑》、《血色浪漫》以来又一部好评如潮的小说。这部拥有广泛读者的小说将要拍成同名电视剧伊始,就受到广泛关注。剧中塑造了一个文学史上崭新的小人物形象“文三儿”(刘佩琦饰),用独特形象还原历史。同时,几位年轻主演在大时代背景下的理想与爱情、宿命与挣扎更是牵动人心。特别是徐金戈、杨秋萍、方景林、罗梦云这两对恋人的凄美爱情成为剧中最大亮点,战争最大的罪恶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了给人看。徐金戈、杨秋萍从斗气冤家到真心相恋,从工作的临时搭档到生死相依的伴侣;方景林与罗梦云一见倾心,是一对拥有相同信仰、兴趣的知心爱人,战争却为他们的革命爱情蒙上了残酷的浪漫主义色彩。

  五位主演挑大梁全凭“实力”两字

  五位主角的饰演者徐僧、马境、王新、舒砚、于晓光近年来都是风头正劲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历经半年多的选拔、试戏才最终得以确定。被媒体称做李幼斌接班人的徐僧(饰徐金戈),继主演《狼烟北平》之后、加盟《又见阿郎》、《难为女儿红》成为绝对主角,跃升为炙手可热的新星;马境因其对人物的精准把握以及表演上的瞬间爆发力成为“杨秋萍”的不二人选;国家话剧院演员王新用激情和实力演绎了一个饱经沧桑的地下党员“方景林”;因主演《成长》、《新情义无价》、《四世同堂》蜕变成新生代优秀演员的舒砚在剧中饰演“罗梦云”一角。另一位主演于晓光饰演“冯牧”一角,则由都梁为他量身定做的一个小说里没有的崭新角色。据悉,这部由“都家班”打造的《狼烟北平》在业内的小范围试映获得很高评价,继广州率先播映之后,湖北、云南、厦门等全国十余家陆续点燃“狼烟”,这部精心制作的剧集揭开面纱接受全国观众的检验,而这些才貌双全的演员能够得到认可,声名鹊起,时间会揭开谜底。就像“徐金戈”的饰演者徐僧所说:“我们传统文化中非常重视脚踏实地,这点我非常认同,我想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最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