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思懿做客《神州音话》现场煲汤尽显才艺

2009年06月19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懿接受访谈

王思懿大展厨艺

  曾因饰演《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美女王思懿,今晚将做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神州音话》,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潘金莲”,“西门庆”李强也来到节目录制现场,爆料王思懿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王思懿还将一展自己的厨艺功底,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己的拿手靓汤。

  王思懿从小学习芭蕾,又进入模特行业成为台湾十大名模之一,初来内地就被张纪中导演相中扮演潘金莲这一妩媚的角色。在人们眼中她一直是一个柔美风情的女人,但在这柔美女人的外表里却藏着一个活泼好动大大咧咧的性格。她给自己在《水浒传》中的定位是“孙二娘”,李强在现场还“总结”她为“千杯不醉”,她说自己“最怕咖啡”,她煲得一手好汤妈妈却并不知情。

  想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潘金莲”吗?6月19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1:25《神州音话》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