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新人刘科勇闯大荧幕 主演《天那边》获奖

2009年06月19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影片中刘科饰演去农村支教的
影片中刘科饰演去农村支教的

深入农村拍摄
深入农村拍摄

  曾参演过《封神榜》、《爸妈不容易》多部电视剧的华谊新人刘科,近年勇闯大荧幕,相继主演了电影《天那边》和《无名电影》等两部作品,描述农村支教生活的电影《天那边》不仅参展金鸡百花奖,此次还一举拿下“影想・放映”最具商业精神奖。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文学创作委员会、《中国电影报》社、“影想・放映” 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影想・放映”活动自2007年4月开始,放映了近百名新导演的电影作品,成为新电影交流、新锐导演推介、新电影项目征集和扶持的重要平台。

本届论坛的中心议题是“青年导演与中国电影市场”。而由韩延执导、华谊新人刘科主演的描述农村支教生活的《天那边》获得最具商业精神奖,以新人之姿首次担纲主演的年轻演员刘科也得到了业界的称赞。

  而今年另一部由刘科主演的电影《无名电影》,有青春偶像厉娜、名嘴那威参演,刚刚在北京杀青,该剧拍完仍然没有片名也因此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