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神话”成员JunJin与女星李诗英公布恋情

2009年06月19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韩国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最近传出了喜讯。因为,出演该节目的6名固定成员全都配对成功。

  据《朝鲜日报》消息,当红明星前进出演该节目至今一直是单身,不过最近却传出他和在MBC综艺节目《星期天之夜》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中假扮情侣的李诗英发展成恋人关系。这么一来,出演《无限挑战》的全部成员全部陷入了情网。

  李诗英所属经纪公司19日也承认了这一事实,称:“李时英和前进是在《我们结婚了》中相识相遇,最近开始正式交往了。


  前不久,《无限挑战》的固定成员之一郑亨敦已公布将于9月12日同广播作家韩有罗举行婚礼。成员卢洪哲也透露说目前正和歌手张允贞热恋。成员郑俊河也大方向外界透露自去年年底开始已有相恋的对象,并有意在今年年内步入婚姻殿堂。去年,刘在锡和朴明秀则先行一步双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六名成员原本都是单身汉,自从开始出演《无限挑战》后便一个接一个地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其实,老光棍儿、单身汉是《无限挑战》的一大“话题”,如今却全部配对成功,因此大家开始对节目今后的变化投来关注的目光。此外,《无限挑战》的所有成员年龄都超过了30岁,所以继刚刚发布结婚日期的郑亨敦之后,谁将抢先传出喜讯也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