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宁带来《魔幻之旅》 魔术浪潮席卷京城

2009年06月1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世界魔术大会在北京举办的日期临近,半年来日渐升温的“魔术热”诱惑地灼灸着北京千百万市民。为祝贺世界魔术大会成功举办,为飨观众品味魔术大餐的浓厚兴味,北京演艺集团、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定于世界魔术大会举办佳期,于2009年 7月 22日—26日,首轮震撼推出《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

著名魔术师李宁领衔出演,为夏日带来火热的魔术浪潮。

  2004年,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情景魔术晚会《魔法传奇》在北京推出。随后的几年,《魔法传奇》在北京和外地各大中城市演出百余场,所到之处观众踊跃好评如潮。魔术师李宁以其娴熟、飘逸、潇洒、大方的艺术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为了进一步满足观众对《魔法传奇》晚会的期待,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起着手对该晚会进行加工提高,在保持原有艺术风格的前提下,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合作策划,增加晚会节目的魔幻色彩和观赏性,提高晚会的艺术水准和品位。经过加工提高,境界全新的大型情景魔术晚会以更加神奇的魅力将观赏者带入神奇迷幻的《魔幻之旅》。据悉,该场全新的大型情景魔术晚会将于2009年9月起在全国巡演。

  《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晚会是当下演艺舞台唯一的一台大型情景魔术晚会。晚会融魔术、戏剧、音乐、舞蹈等诸多表演元素和流光溢彩的灯光舞美服装造型艺术为一体,舞台时空广阔情境深远,情节纵横捭阖大气磅礴。

  尼罗河畔金字塔下悬浮的奇幻、上海滩浪漫霓虹灯影中的玄奥、北欧极夜静谧星空下的神秘,舞台时空跨越亚非欧,绚烂多姿的情景沟通着本土的厚重和国际的时尚,还有眼皮底下“眼见为实”来去无踪的与观众互动,带给观众迷幻困惑的惊奇。晚会在不同的时空下展示大型幻术、近景魔术、互动魔术、遁术,几大板块的强劲冲击挑战观众的视觉和想象,给人留下无尽的悬念和遐想。

  亚洲唯一获得蒙特卡罗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的《移形换影——三变》依然是晚会的开头戏。该节目承接传统与现代,将传统的国粹绝活变脸与国际流行的更衣和变伞这三个独立单元有机地融为一体,在瞬间多次同步变换中演绎精深的古典和华彩的现代。

  《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晚会在原有《魔法传奇》晚会的基础上,添加了最新的时尚元素和国际经典,通过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合作策划研发,以及自主研发的奇特悬人装置,在晚会中展示了国内外魔术发展的最新成就。凝固的石柱变化成魔术师本人,指点着魔术箱里飘飞的物件,交织缠绕的“悬人”、“深藏不露”的隐遁、牵动人心的“美女分身”、解构重组的“折折叠叠”、身首异处的“人体奇迹”、“飞遁摩托车”的奇异蒸发,组成了剧中新奇的亮点。

  魔术师李宁于弹指挥手间尽展无穷魔力,其洒脱、大方的表演风格将带领观众展开一次令人目乱睛迷的魔幻之旅。

  1、演出剧目《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

  2、演出时间:2009年 7月 22日—26日,每晚19:30

  3、演出地点:北京长安大戏院

  4、票 价:(VIP)/880/680/480/280/180/80元,280套票

  5、抢票热线:

  中演票务通:010-6406 8888,400-818-3333

  团体订购:010-6780 3519,6780 2059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