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落户狮城 “壹基金”未来运作遭质疑(图)

2009年06月19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作者:徐星
李连杰与爱女
李连杰与爱女

  目前,李连杰已经成为中国人心中的“国宝”。然而昨天,他却被曝出已经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的房产。消息一出,外界一片哗然,众所周知,功夫巨星如今创办“壹基金”,如若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壹基金”将如何运作?

  李连杰为爱女已在狮城买房

  近年来,李连杰为了“壹基金”将工作重心移至内地,并在上海斥资两亿元人民币打造皇宫般超级豪宅。据了解,这两年李连杰曾多次前往新加坡,主要原因是其9岁的女儿正在狮城留学。为了让女儿同时接受中西方的教育并方便照顾她,李连杰夫妇便产生了移居新加坡的打算,并开始物色住宅。此外,社会安定、治安良好、居住环境优美,且有许多优惠政策,尤其没有狗仔文化,也吸引着李连杰夫妇。昨天,有消息称李连杰已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的房产,并加入新加坡国籍。

  “壹基金”在狮城设有办事处

  他成外国人后,还能在中国募集资金吗?昨日本报记者就此系列问题向其助理林家贤求证,他表示这是李连杰的私事,他不了解。对于“壹基金”今后将如何运转这一问题,记者联系了“壹基金”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后对“壹基金”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虽然“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倡议发起,但它不是私募基金,而是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受到红十字会的监督和管理,所以李连杰的国籍不会影响到“壹基金”的募资工作,并且,“壹基金”也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90%网友不接受

  虽然“壹基金”方面已经给出了确切回复,但新加坡移民局的工作人员却以遵守移民局的保密规定为由拒绝透露相关信息。不过从外界的反应看,李连杰加入外国国籍一事并不被看好。记者调查发现近90%的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李连杰加入外国国籍”,“只是看中了新加坡的环境和教育就放弃祖国国籍,这就是在电影中陪伴我们长大、让我们崇拜、敬佩的李连杰吗?”网友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