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群星助阵哈洽盛会

2009年06月19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火爆现场

群星助阵

派发奖品
现场图

  18日下午,为助阵哈洽会,《本山快乐营》节目组主创人员和演员一行,不顾节目排练的辛苦,特地来到哈洽会文化产业展区,与参展观众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和交流,现场的参展商和观众都大呼这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18日下午,《本山快乐营》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一行来到哈洽会文化产业展区,向哈洽盛会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并向现场观众发放了相关纪念品。近千名观众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部分参展商为了能与《本山快乐营》的明星们有近距离的接触甚至扔下了自己的展位。热情的观众们纷纷指着台上的演员不断地呼喊着他们在剧中的名字,“谢大脚”、“赵四”的声音此起彼伏。简单的见面后,来不及擦汗的演员们又接过笔,热情地为围观的观众签名留念。香秀、刘英等“美女”演员更是绽开笑容与年轻的观众们合影留念。“我每天都看《本山快乐营》,特别喜欢里面的人物——于月仙人真随和,没有半点明星架子。”哈尔滨市民王阿姨说,她最喜欢的就是《乡村爱情》里面的谢大脚,这次能看到“真人”,真是太意外了。

  据了解,自第16届哈洽会首设文化展区以来,本届哈洽会再辟1608平方米的专区,将黑龙江省文化艺术、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动漫网络、民间民俗工艺、园区基地等几个大类3000余种文化产品,向中外宾客集中展示出来。“刘大脑袋”扮演者刘流表示,作为家乡人,为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义不容辞。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