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冉《东风雨》谍战 “这次我与爱情无缘”

2009年06月19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柳云龙、范冰冰、李小冉主演的谍战题材电影《东风雨》在上海影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的柳云龙携近乎素颜的李小冉压轴出场。

  李小冉一身清爽利落的马甲及裤装出席发布会,气质超群,与剧中角色的冷静优雅相得益彰。李小冉在《东风雨》中出演小家碧玉且温柔似水的教会工作人员郝碧柔,平日里的教师工作,但在特殊时期却成为了一个共产党的特工人员,头一次在作品中小冉与爱情绝缘。李小冉早前就曾透露对此类题材颇为喜欢,而与柳云龙首次合作的电视剧《功勋》,不仅让两人上演了一场生死谍恋,还让小冉过了一把特工瘾。

  此次受邀出演《东风雨》,因与《南下》档期冲突而选择了郝碧柔,两人的角色都是喜欢的特工身份。不过李小冉也笑称,观众容易接受的还是自己出演碧柔这样的角色,温柔、内秀,但让观众失望的是原本《功勋》走出来的恋人这次却与爱情毫无关系,反而成为同志战友。

  记者问到李小冉会不会觉得在角色上面与以往并没有太大突破,李小冉也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于表演的看法“更加重于表演吧,以后在合适的机会展现我的另一面恐怕会让大家跌破眼镜的”。碧柔在片中更加侧重的是复杂心理的表达,让小冉觉得颇为过瘾,“在拍摄有一场抓捕的戏份时,特务在后边追,导演给我的是面部大特写,要求必须在10秒之内完成内心的一个关于生死的重大决定,不能表现的太明显让特务看到,但又要向观众传达内心的心路变化,看上去简单其实还是挺不容易做到分毫不差的,这样内心展现的情节在剧中有很多,非常考验演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