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物》周刊评09年最性感单身汉 克劳福德居首

2009年06月1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赵丽
  切斯·克劳福德是美国娱乐圈一个神话摹本——第一次试镜,他就成功签约,成功进入娱乐圈。

  17日,美国《人物》周刊评出了2009年最性感的单身汉排行榜。热门美剧《绯闻女孩》男星切斯·克劳福德名列榜首。电影《星际迷航》的热映也让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家喻户晓,在这个“最性感单身汉”排行榜中位列第二,《变形金刚》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也展示强劲势头,紧跟克里斯·派恩之后。

  个案

  得知进榜,克劳福德自爆初吻

  23岁的克劳福德堪称美国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为数不多的优质偶像,尽管自称每天都和妈妈聊天,不喜欢“绯闻”,但是《绯闻女孩》的热播还是让他绯闻缠身。在与《美国偶像》的冠军凯莉·安得伍德分手后不久,他又被媒体拍到与《绯闻女孩》女主角南希在一个假日派对中拥吻。

  在谈到与凯莉的这场恋情时,克劳福德说:“我没什么可谈的,也没什么可遗憾的。”理想中的完美约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球桌、啤酒、自动点唱机和良好的谈话,这些都是约会时必备的。还有,我绝不可能约会已婚女人!”

  在得知自己当选最性感单身汉后,兴奋的克劳福德大方自爆初吻:“发生在小学5年级。她名字叫凯利·史密斯,是我最好朋友的孪生妹妹。这是件超级尴尬的事情,当时我们在湖边的一个营地上,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不过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全景

  毛头小伙击败单身老汉

  电影不能不说是个超级“宣传机器”,借助电影的热映,影片中的男女主演即使是生面孔,但也会被人所熟知。克里斯·派恩、希亚·拉博夫就是如此。在回忆拍摄《星际迷航》的第一天时,派恩说:“我打伤了一个特技人的鼻子,后来那个巨大的特技人踢到我的胃部,他说,他不是故意的,但是我不知道。”年纪轻轻就出名,拉博夫有自己的理解:“在我这个年纪出名,是件很酷的事情,也很容易受到女人的仰慕。”

  而排在第十的罗伯特·帕丁森,在美国杂志《名利场》上个月的一项名为“谁是全球最英俊男人”的投票活动中,当选“最英俊男”一举击败布拉德·皮特、强尼·德普等一干好莱坞老帅哥。此外,在这个最新出炉的排行榜中,排名前5均是20多岁的毛头小伙,以绝对优势压倒过气的老单身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