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称章子怡更像女人 亦真亦假姐妹情深(图)

2009年06月19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本届上海电影节足够开一个范冰冰个人专场了,因为自打电影节开幕起,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这个“话题女王”的身影,而且每次她都有新花样:开幕电影《麦田》发布会上泪洒当场,《十月围城》见面会上当众骑马出场,《非常完美》群星亮相中和章子怡争奇斗艳……

  昨天,她又出现在了谍战大片《东风雨》的发布会现场,香港摄影师黄岳泰和台湾资深演员方芳对她在新片中的惊艳造型极尽吹捧之能事。发布会后,范冰冰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慢条斯理地侃侃而谈,撕开众多“话题”的层层面纱。


  谈眼泪:那一刻心情激荡,别把我想成铁人

  《麦田》的发布会上,范冰冰在喧闹嘈杂的环境里突然落泪,引发众人无数猜测,还免不了又被扣上一顶“炒作”的帽子:难道这又是赚人眼球的伎俩?

  “发布会前一天我在泰国拍戏到深夜,接着凌晨坐飞机到上海,一路塞车,10点才到酒店。”范冰冰很详尽地讲述当天的情景,“我没有时间睡觉,甚至没有时间看工作人员给我准备的服装,下午3点就开始了发布会。然后在发布会上,导演揭开海报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何平,那一刻忽然就回忆起拍摄《麦田》时的场面。我从拍完《麦田》到现在都已经拍了6部电影了,但何平导演一直都在为这部戏辛劳。那一刻我心情很激荡,我感受到导演对这部电影的执着和热爱。但是在那个环境里这种感情的流露很容易给人造成一种误解。”

  “不要把我想成一个铁人,我也有很生动的情感。”范冰冰说,“这是很真实自然的感情,我并不想因为可能造成误解而放弃这个权利。”

  谈章子怡:她是一个有肩膀的女孩,比我更像女人

  范冰冰和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的同台PK,以及两个女人的关系一直是本届电影节上令媒体兴奋的话题。昨天,范冰冰依然毫不犹豫地把章子怡称为好朋友,并给了她慷慨的赞美。

  “跟子怡的合作真是很开心的。”范冰冰说,“她的个性里有很多特有的东西,是个有肩膀的女孩子。拍《非常完美》遇到很多困难,她用她的智慧去一一解决。你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做,也会感到佩服。”至于两个人被媒体不断地拿来做比较,范冰冰表示这些都不是两人关注的问题。“在合作之前我们就想到这个问题了,”范冰冰说,“后来发布会开了,我就跟子怡开玩笑说你看我们预料的事情都应验了!其实我们两个人同时出现是希望大家能对这个戏有更多的感受。至于谁比谁戴的珠宝多一点、贵一点,真不是我们考虑的范围。”

  除了穿着造型,女人之间最可以拿来比较的自然是身边的男性伴侣,对此,范冰冰显然并不着急,“当我跟子怡相处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她是女生,我是男生。可能我块头比较大吧,而她看起来是柔弱的那种,尽管她其实很坚韧。但子怡明显是很受男生欢迎的类型,一看到就想要去保护的那种,连我都有想去保护她的感觉。我就不一样了,太强势,性格里有很"悍"的一面,经常会雷到别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