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青年艺术周-歌剧舞台剧《费加罗的婚礼》

2009年06月19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届国际青年艺术周——歌剧舞台剧《费加罗的婚礼》

  演出日期:2009-07-12 至 2009-07-14

  演出场馆:世纪剧院

  演出票价:80/180/380/580/ 8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详细介绍

  《费加罗的婚礼》是宫廷诗人洛伦佐·达·彭特根据法国启蒙运动时期喜剧作家皮埃尔·奥古斯丁·卡龙·博马舍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

又名《狂欢的一天》,以嬉笑怒骂的语言突出了喜剧效果,也反映出强烈的反封建色彩。沃尔冈夫·阿玛多伊斯·莫扎特为其谱曲,创作了不朽的歌剧版《费加罗的婚礼》于1786年5月1日在维也纳国家剧院首次公演,莫扎特亲自指挥。其中《不要再去做情郎》、《男子汉大丈夫应该当兵》、《你们可知道什么是爱情》、《何处寻觅那美妙的好时光》、《微风轻轻吹拂的时光》这些咏叹调成为传世的经典曲目。

  特色及意义:

  表演上融合了戏曲演员、群众演员、专业歌剧演员等多元化组成,将和谐社会、经济危机中找寻心理宁静与平和、北京土话、观众参演等多种互动形式,将歌剧魅力化成千家万户的通俗艺术之品,浓情上演轻喜剧感觉的《费加罗的婚姻》,用现代婚姻的模板将世人的心态一网打尽,该剧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集合社会力量办文化演出的指导思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