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彦祖崇拜刘青云 “窃听三人组”擦出火花(图)

2009年06月19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彦祖与青云合作,渴望已久
吴彦祖与青云合作,渴望已久

吴彦祖演《窃听风云》,最开心是可与偶像刘青云和古天乐拍档。
吴彦祖演《窃听风云》,最开心是可与偶像刘青云和古天乐拍档。

  《窃听风云》将于暑假档期上映,影片班底集合了金像编导麦兆辉及庄文强执导及编剧,尔冬升及方平担任监制,三大型男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之外,再加上方中信、张静初等演出。吴彦祖一偿多年心愿说:“我从来没有跟刘青云合作过,他是我一直很崇拜的演员,跟他合作会感到很紧张,还担心会否擦出火花,幸而我们今次合作得很好。”

    电影故事讲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同是刑事情报科技组警员,负责监听证券交易的动态,截听电话以收集犯罪情报。吴彦祖认为《窃听风云》吸引他接拍的是一个超强的台前幕后组合,他很珍惜与刘青云及古天乐建立了演出上的默契:“我很喜欢电影中这三个人的默契,好像打球一样,每个人知道自己的位置,怎样传球,然后把球入篮。现时我们三人如片中的‘窃听三人组’一样,一碰面便有谈不完的话题,接到新戏后,我也会请教他们关于角色的问题。”

    刘青云、吴彦祖跟尔冬升已经合作了多次,尔冬升说:“这次找来吴彦祖演绎一个有点歪性的投机分子,他有很大发挥的空间。”监制方平亦表示:“在年轻一代的男星中,吴彦祖是唯一既有市场号召力又擅长演邪派的一个,最重要是他本人也不介意去演绎,所以为他开拓了不少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