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陈国富赞周杰伦舒淇台湾之光 要林志玲再拼

2009年06月1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陈国富盛赞周董和舒淇是台湾之光。
导演陈国富盛赞周董和舒淇是台湾之光。

  赴内地影坛闯出一片天的台湾导演陈国富,肯定台湾造星功力一级棒,盛赞周杰伦和舒淇是“台湾之光”,林志玲如果要成为实力派演员,一定要把自己丢进更大的“竞技场”里。

  陈国富转进内地,在华谊兄弟担任总监制,监制过《天下无贼》、《集结号》等大片,最近他再执导畅销小说改编的《风声》,找周迅、黄晓明、张涵予、李冰冰、苏有朋等明星演出,备受瞩目。

  陈国富说,内地市场庞大,电影工业蓬勃,需要台湾多样的人才。至于台湾明星能不能站稳内地?陈国富说:“大小S、吴尊、罗志祥、阮经天、杨丞琳、潘玮柏等,在内地已经很有人气。”问他要如何让粉丝买票进戏院?陈国富说:“像刘德华是最好的例子,他够硬,多年来和粉丝打交道,亲身耕耘很成功,但再大的明星,终究要靠好作品来吸引观众。”

  陈国富肯定舒淇和周杰伦,他说:“周杰伦简直是神,台湾的骄傲,甚么都行,把自己打造成全方位。舒淇一路走来很辛苦,充分发挥台湾的刻苦精神,忍人所不能忍,换来现在的自信。”

  问陈国富:“林志玲呢?”陈国富说:“《赤壁》、《刺陵》胜在组合,林志玲应该把自己投入更大的、像《无间道》那样的竞技场,再努力拼几下,戏才能真的飙出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