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生号》成揭幕电影 韦家辉无畏流感赴纽约

2009年06月19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青云怕“紐約疫区”弃赴电影开幕礼
刘青云怕“紐約疫区”弃赴电影开幕礼

    第十届纽约亚洲电影节将于明天晚上(美国时间)揭幕,导演韦家辉昨日携开幕电影《再生号》远赴纽约,他表示自己执导的电影能够被选为电影节的开幕作品,是电影生涯中的一大荣幸,所以不管美国甲型H1N1流感肆虐,依然决定前往出席。

    本来随韦家辉同行的男主角刘青云,由于新片即将于月底开拍,为免因远行而影响健康,所以决定留港。不过对于未能出席纽约亚洲电影节,青云也自言感到非常可惜,因为《再生号》是近期他很喜欢及满意的一次演出,他为了戏中因车祸而导致双眼失明的法官角色,事前做了不少准备工夫,其中学习盲人走路及摔倒的神态最难掌握,而且戏中人多番经历生离死别,情绪波动很大,有时收工后仍难抽离,所以每天都感到身心俱疲,他相信纽约的观众看戏时会深深感受得到。至于苦学了两个月的盲人凸字,青云笑言张开眼看著凸字时一点都看不懂,但闭起眼用手摸去,却能流畅读出文字,感觉非常有趣。《再生号》的官方网页于本周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