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公公病逝急返纽约奔丧 叶玉卿取消台湾探亲(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叶玉卿于美国生活已有年多没返港,本想趁着老公往台湾签约的机会顺道返港探亲朋,但前晚(17日)却临时收到其公公不幸去世的消息,要急急返回美国办理公公的后事。

  卿卿早前与老公胡兆明及三名子女乘坐私人飞机到台湾,原打算途经香港,顺道探望其母及好友,但前晚她们却收到纽约传来的消息,指76岁的公公不幸过身,也因此本打算留澳门一日才到港的她,临时改变所有原定计划,即时返港再转返纽约。

  卿卿表示眼见公公病重,本不想离开美国,但其丈夫的合约一定要签妥,她又坦言公公近一年健康都不好,近期更需要用氧气呼吸:“其实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因为他近段时间情况都不是那么好,都病了1年半,见他都很辛苦,这次对他来讲是一个解脱,公公生前对我很好!”此外,卿卿这次带同三名子女回来,一心都想带她们见外婆,她不讳言:“我都好想见见妈咪,她之前身体都不是那么好,都想找机会跟她见个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