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鑫《侬本多情》沦落街头 携手贾静雯行乞

2009年06月19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破落的富家子弟
破落的富家子弟

高鑫与贾静雯
高鑫与贾静雯

  金牌电视制作人杨佩佩监制的新版《侬本多情》已在上海开拍近两月,青年演员高鑫在《侬本多情》中出演贾静雯前夫,为了爱情排除门第之见和贾静雯结为夫妇,但为了生计他们只得住进贫民窟,一夜之间富家子弟沦落街头行乞。

  与《春去春又回》、《还君明珠》并称“经典三部曲”的《侬本多情》在13年前就曾与观众见面,据悉新版《侬本多情》故事曲折,高潮迭起。剧中高鑫扮演的富家子弟张桂庭与香雪儿(贾静雯饰)为了爱情历经磨难,一度曾破落到住进了贫民窟。迫于生计最终张桂庭抛弃妻子移情别恋,成为让人唾骂的负心汉。为了演好破落时的张桂庭,高鑫还特意到街头去观察乞丐的特征和生活,他称作为一个演员一定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观察生活是必不可少的,拍戏和做人一样一定要认真踏实。

  目前,由高鑫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我国首部民间功夫抗日剧《反抗之真心英雄》已在山东热播,同时,由他主演的《侬本多情》也有望在明年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