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三日不眠造残样 落力宣传被封“郭铁人”

2009年06月1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城城这眼神很吓人
城城这眼神很吓人

城城这眼神很吓人
城城这眼神很吓人

  郭富城最近忙于为电影《杀人犯》宣传,虽然城城又要拍摄陈木胜的电影《全城戒备》,但他宁愿不睡觉也落力做宣传,连工作人员也叫他做“郭铁人”。城城指宣传是演员的责任,在车上小睡已足够。

  这次《杀人犯》的电影海报找来摄影名师夏永康(Wing Shya)操刀,还拍到城城残爆模样及亦疯亦癫的凶狠眼神。夏永康指平时拍城城的型样很容易,但拍凶狠残样就颇有难度。最后在电影拍到尾段,城城真真正正“三日没睡”时,完全是一个残样,夏永康亦能成功捕捉到。

  广告险被抽

  而在拍摄煞科戏当日,城城为了培养最颠覆的情绪,整日没有多发言语,大多静坐一旁,不发一言,神情相当凶狠。工作人员也大呼:“今日城城,生人勿近!”完成拍摄后,城城表示良久也未能抽离角色,有一段时间也是不想多言。而至于海报出来的效果,城城的神情亦叫人十分满意,因为惊吓程度十足,亦完全表现到其“疯眼”眼神。他首次看到海报也差点认不出是自己。由于海报太惊慄和惊吓,在申请地铁摆放广告时亦差点过不了检测,要将城城小半边凶狠眼神移入背景图后才能通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