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严把服装关 赵忠祥舞学“羞煞”评委

2009年06月1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主持人吉雪萍翩翩起舞
主持人吉雪萍翩翩起舞

  “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将于周六晚在东方卫视播出。赵忠祥联手东方卫视新生代主持人王冠以及作为嘉宾出场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老中青”三代主持阵容格外引人注目。其中,台湾地区两位“综艺天王”徐乃麟和吴宗宪罕见同台,两人一见面就打响了“嘴仗”。

  最和谐——赵忠祥舞蹈知识渊博

  一庄一谐、一静一动、一老一少,赵忠祥与吴宗宪在舞台上构成了两道风格迥异的风景线。知识丰富的赵忠祥随口便能道来各个舞种的起源,渊博的学识令台下几位专业评委都“自愧不如”。吴宗宪在一旁则动不动就抖出笑料,当戴军表演的斗牛舞结束后,赵忠祥做起了现场解说,告诉大家舞蹈中男舞者和女舞者分别扮演的是斗牛士与斗篷;没想到,这专业的解说到了吴宗宪嘴里立刻被做了“另类”解释:“这也就是说,男生把女生拿去给牛斗,自己没事。”

  退休后首次出山尝试主持娱乐节目的赵忠祥,日前曾在访问中表示自己对娱乐节目产生了兴趣。更有媒体报道称,有地方电视台愿意出300万元的高价“挖”走赵忠祥。昨日,《舞林大会》制片人表示,这次邀请赵忠祥出山,根本就“没花钱”,“我们不谈钱,全凭交情”。

  赵忠祥对此也回应道:“我这人就是耳根子软,虽然退休后很想过‘隐居’生活,但是架不住有人来游说,就给人帮忙干两场,绝对不是冲着钱。”

  最意外——徐乃麟嘴上不饶人

  被称为“台湾综艺新天王”的徐乃麟与吴宗宪这次同台出现,实属罕见,还互相打趣,颇有斗智斗勇的味道。

  节目录制前,徐乃麟就已拿吴宗宪“开涮”:“吴宗宪跳舞肯定不如我,他穿上我这身衣服简直就是武大郎!”在节目录制现场,吴宗宪则爆料:“徐乃麟本来是被我骗来上海旅游的,没想到来了一看不是闹着玩,真要比赛跳舞。”当徐乃麟舞毕,吴宗宪便上台称赞,却又被王冠“揭发”:“宪哥在后台一直说你(徐乃麟)跳得很糟糕。”这让吴宗宪赶紧自我解嘲:“我要学会人前人后要不一样。”

  最关注——为主持人严把服装关

  往届“舞林”中,选手的服装总是倍受关注,是否太“露”、是否“穿帮”总成为热点话题。鉴于目前有关部门对各地方卫视综艺节目的严格要求,此次总导演徐向东特别重视“服装问题”。虽然节目中的服装都是国际比赛的正规演出服装,但是考虑到本次参赛的都是主持人,对服装要求便更为严格。记者注意到,参加首场比赛的女选手们的服装,短裙上都特别加上了流苏,后背也贴了装饰花。

  徐向东表示:“这次特别注意着装‘严实’,让主持人们放心参赛,就算是对自己体型没有信心的主持人也可以放心,大可不必减肥来参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