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雨》杀青 范冰冰称拍戏至今最美一次(图)

2009年06月19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范冰冰掩面而笑
范冰冰掩面而笑

  柳云龙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东风雨》昨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宣布这部在上海拍摄了几个月的影片正式杀青。由于航班的原因,导演柳云龙和李小冉一开始并未到场,只有范冰冰、方芳以及摄影师黄岳泰亮相。

  不过,范冰冰在现场及时爆料,透露自己在《东风雨》中不仅有从影以来最美艳的造型,同时在影片结尾还会有一场毁容戏。

  范冰冰 拍戏至今最美一次

  在《东风雨》中饰演女间谍,范冰冰不单有美艳造型,在电影尾声甚至还有一场毁容戏。对此,她表示:“这场戏会让人震惊又心疼,并为之感动。”虽然会惨遭“毁容”,但范冰冰仍旧认为《东风雨》是她拍戏至今最美丽的一次,“不管在人物情节、画面还是情感故事上,都是一次美丽的邂逅。片中有三四十场戏,是我演戏以来最好看的一次。”

  范冰冰的美丽造型,最离不开的就是摄影指导黄岳泰的偏爱。范冰冰爆料称:“他给我打光要用一个半小时,但是给柳云龙打光就只花15分钟。”

  趁着导演柳云龙不在场,方芳为已经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的范冰冰拉拢黄岳泰,并且开玩笑道:“冰冰和柳云龙竞争黄岳泰那绝对是稳操胜券,只要一个眼神,泰哥就过来了。”范冰冰也信心十足地打包票:“那是一定的。”

  柳云龙 被爆“师奶杀手”

  虽然柳云龙一直比较忌讳别人喊他“师奶杀手”,但范冰冰还是在发布会现场直接就开起柳云龙的玩笑,“我们导演以内涵吸引观众,是师奶杀手。”范冰冰爆料:“拍戏现场有非常多的女粉丝,送烟、送酒、送电脑、送汤,都送很实际的礼物。我就很嫉妒,我的粉丝都到哪里去了?”

  对于“师奶杀手”的称号,姗姗来迟的柳云龙笑道:“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的‘杀手’,只要是‘杀手’就行。”

  【导演解读】

  “拍得不同,才是功力” 谍战片要“于无声处响惊雷”

  《东风雨》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太平洋战争爆发后,各国谍报精英精彩壮烈的传奇故事。开辟电视剧谍战先河的柳云龙,此次自导自演电影,与同样讲述谍战主题的大制作《风声》对决有何压力?柳云龙笑道:“现在电影市场繁荣,同样的主题可以以不同方式讲述,不存在对决的问题。近一两年,电影市场很活跃,涌现了各种电影题材,我们应该更多呵护优秀电影。而你争我抢、不健康的竞争关系,我不喜欢。”

  至于是否想要转型尝试其他类型片,柳云龙坚定地说:“目前还只有这类型(谍战题材)吸引我,更何况每一部谍战片形式都不一样,要拍得不雷同,那才是功力。谍战题材的作品所拥有的不是警匪题材的动作戏,而是动作之下的人物情感世界。做谍战片是我的目标。我不会仅仅追求事件的悬疑、紧张、惨烈,我更想表现的是人物本身,于无声处响惊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