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克-马可法莱恩:和孙俪拍床戏很紧张

2009年06月1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卢克-马可法莱恩


孙俪

  中加巨制《金山》本月即将登陆内地,该片未映先火,除了凭借其巨大的国际阵容外,还因一个大“花边”而成为话题——片中男一号卢克-马可法莱恩是米帅的绯闻男友,他参演该片还是听了米帅的建议!

  近年来在好莱坞发展风生水起的加拿大籍演员卢克-马可法莱恩因为与米帅的“绯闻”而倍受关注。当米勒刚刚身陷同性恋绯闻时,他就被拍到与米勒同进同出,难免让人浮想联翩。

  米勒凭借《越狱》一下成了十几亿中国观众眼中的娱乐宠儿,随便来中国摆个POSE,就能有上百万进账。吃到甜头的他意识到,美国娱乐圈残酷打拼未必大红大紫,中国这块热土却是催红欧美新秀的宝地。

  据悉,在《金山》的制作期间,米勒就曾劝马可法莱恩一定要重视中国市场,而为了帮助自己这个亲密伙伴成功上位,为其作品在中国的上映添柴,米勒甚至一改面对绯闻拍桌子骂人的坏脾气,不再回避与卢克-马可法莱恩的关系,以便给中国娱乐圈提供更多的“料”。

  不过与卢克-马可法莱恩还是希望自己能摆脱绯闻,靠真实实力来征服中国观众。此次在《金山》中,他扮演铁路大亨的公子,与女扮男装的孙俪诠释一对不被历史、世俗允许的“悲情情侣”。 片中,他充分发挥了自然细腻的表演风格与几位主演的对手戏都拿捏的相当精准。

  卢克-马可法莱恩在片中有一段与孙俪的“床戏”。他笑称,虽然镜头拍摄的其实非常保守,但自己还是感觉很紧张。但孙俪是非常体贴的一个演员,即使语言交流不是那么畅通,但是她非常会照顾卢克的感受,知道表演的尺度。而孙俪提起这段戏,也夸卢克对尺度把握十分好,看来两人的对手戏十分“来电”。

  对于自己扮演的男主人公James,卢克-马可法莱恩感受颇深,他表示:“一个急于证明自己的铁路大亨的公子,要去千里之外一无所知的中国,这段经历在何时都可以被称作神奇。”

  对于该片在中国上映,卢克-马可法莱恩也表示将争取来华亲自为首映助阵。他表示,该片在横店拍摄期间,对中国留下了深刻的感情:“庞大的拍摄基地以及敬业认真的中国工作人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很希望再去中国看看。”

  《金山》讲述了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该片揭示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真实历史,着重表现了在那个历史时期广大劳工的血与泪以及他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