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淇说错台词“下半身交给你”令葛优尴尬(图)

2009年06月1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舒淇与葛优首次合作
舒淇与葛优首次合作

  中新网6月19日电 舒淇和葛优合演“非诚勿扰”,有苦有乐。舒淇把台词“我的下半生交给你了”,说成“我的下半身交给你了”惹得葛优很尴尬;演第三者的舒淇拍自杀戏,她入戏太深,差点真的跳下悬崖。

  台湾“联合报”报道,“非诚勿扰”在大陆创下3亿2,500万人民币的最高票房纪录,舒淇搏票房不容易。她说:“我的角色是第三者,演之前和有类似遭遇的女性朋友聊天,发现她们很可怜,第三者感情是不正常的,不能敢爱敢恨,心中有苦却要装得轻松。”

  舒淇片中想不开跳崖寻短,她说:“在北海道拍跳崖戏,我整个人是僵的,若不是工作人员拉住,我可能真的就跳下悬崖了。”

  第一次和大陆男星葛优合作,舒淇说:“优哥是实力演员,我要把自己放松,太紧张怕演戏放不开。”导演冯小刚要舒淇不要北京腔、也不要台湾腔,舒淇的口条常不小心出错,她自爆:“我把下半生说成下半身,在优哥面前很尴尬。”

  不过现实中的舒淇对感情有点麻木了。她说:“我还是憧憬爱情,但需要的不是陪我吃饭的男人,而是我生病时能照顾我的男人。”

  有传舒淇的妈妈曾带她去相亲,她说:“年轻时候的事了,还没等我考虑好,人家等不急就先结婚了。感情随缘,我有失婚的女性朋友,在女儿同学会上遇上女儿同学的爸,照样能觅得好姻缘。”

  舒淇现在会煲汤、炖肉,她说:“另一半不用太会煮菜,否则我怎么办。”

  舒淇也接受华视“开窗说亮话”李四端专访,谈到择偶条件:“一定要能让我继续工作的人。”此外,舒淇在“大学生了没”节目表示不排斥姊弟恋,就算像纳豆一样矮的男人也OK。外界称舒淇“餐饮女大亨”,合伙人之一陶子替她澄清:“餐厅80%股分都是蓝心湄的,舒淇只能算端端盘子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