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晋级赛曝冷门:包小柏离席 罗震环出局

2009年06月19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陈颖
“毒舌”评委包小柏
“毒舌”评委包小柏

  1分30秒,就决定你能否继续站在“快乐女声”的舞台。昨晚,经过残酷紧张的近5个小时搏杀,最后10个晋级全国20强的席位全部产生。由四川华美紫馨特约赞助、本报联合四川以及湖南卫视推出的“某网站网络直通区”人气选手罗震环在得到评委包小柏高度评价后,最终宣布结果时却意外被淘汰。成都唱区的7位选手也并不顺利,董绪和曾思璇第一轮就被淘汰,而经过“危险区”的等待,最后只有黄英、江映蓉、潘虹樾成功晋级。

  昨晚的比赛依旧残酷激烈。为了缓和现场紧张气氛,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亲友“报幕团”。不过,无论比赛多紧张,粉丝多热烈,最终结果还是三个评委说了算。昨晚的评委鸟枪换炮,和蔼可亲的顺子坐到了“黑脸包公”包小柏身边,一个温柔,一个毒舌,选手们经历着“冰火两重天”。每当顺子点评时,选手都能松一口气。包小柏依旧全程“黑脸”,没有一丝笑容,他甚至直接当着选手说出“你音准差到我以为你在唱另外一首原创歌曲”,听得大家一身冷汗。评委们最后评定时几次产生分歧,最后还是何炅出来打圆场。

  昨晚,所有选手演唱都由乐队即兴伴奏,这对选手们各方面的专业要求更高了一层。第一个出场的罗震环,身着紫色蓬蓬裙,依旧可爱,她将羽·泉的一首《最美》改编得俏皮可爱,不过顺子还是直言“你有点怕乐队,要再大胆、勇敢一点。”接着出场的成都选手黄英,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得到顺子赞赏,但后面几位成都选手却“倒霉”遇到包小柏点评,他毫不留情地对几个选择英文歌的女孩子说“不是唱西洋歌就是国际化”,而对爆发力十足的江映蓉和潘虹樾,他直言:“小宇宙太强,会让人害怕,用力过猛,只会沦为印象派。”

  昨晚,“娃娃音”曾轶可一上场就引来评委争议,有意思的是,包小柏老师似乎对于跟他起争执的沈黎晖老师“耿耿于怀”。在宣布最后一名PK选手曾轶可时,直接把权利让给了沈黎晖老师。而在比赛结束时,包小柏铁青着脸在宣布曾轶可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后,表示这个结果有辱他25年的音乐专业智商,竟然甩了一句“她留我走”之后愤然离席!包老师这一番举动,让主持人和选手面面相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