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里斯托夫-诺兰有意放弃《蝙蝠侠前传3》

2009年06月19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克里斯托夫-诺兰
克里斯托夫-诺兰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借《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在票房和口碑上双赢的克里斯托夫-诺兰,最近突然表达出放弃执导《蝙蝠侠前传3》的愿望。这一消息虽然没有确定,但诺兰表示,无论如何《蝙蝠侠前传3》都不会被尽快提上拍摄日程,至少要拖到2012年上映。

  据外媒猜测,克里斯托夫-诺兰只所以对《蝙蝠侠前传3》失去了兴趣,是由于上集最出彩的人物“小丑”将无法出现在第三集中,毕竟诺兰本人对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莱杰的去世很受打击,认定没有任何一个演员可以将如此经典的角色延续下去。《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在去年暑期获得了惊人的成功,在奥斯卡上摘取了最佳男配角奖,而短期内复制这一成功似乎不太现实。目前,电影公司也未开始酝酿《蝙蝠侠前传3》的剧本。《蝙蝠侠》系列之前的导演布莱恩-辛格、蒂姆-波顿也未表现出接手这一项目的兴趣,他们认为,如果片方邀请他们担当《蝙蝠侠前传3》的制片或是监制,他们有可能会答应。

  目前,诺兰的精力全部放在了耗资2亿美元的大片《奠基》上,该片明星足以阵容和《蝙蝠侠前传2》相媲美,除了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之外,在《黑暗骑士》里贡献戏份的迈克尔-凯恩、斯里安-墨菲都将加盟此片,女主角则包括《玫瑰人生》的奥斯卡影后玛里恩-歌迪亚和《朱诺》的女主角艾伦-佩吉,“小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里维特也参演了该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