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格兰女歌手凯蒂灾区献唱 纪念汶川地震周年

2009年06月19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苏格兰竖琴演奏家、歌手凯蒂带着她创作的中英文双语公益歌曲《新的未来》(DAY BY DAY),启程赴四川访问灾后重建的黄坪小学,为灾区师生献唱《新的未来》,带去问候和祝愿。

  《新的未来》歌词讲述了一个男孩在地震废墟中呵护一朵鲜花成长的故事,伴随着鲜花的盛开,男孩也看到了自己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歌中唱道,“孩子的梦如此绚烂,希望在歌声中流淌,汇聚光芒照亮着前方。有着你,有着爱,生命的火种不会灭,相信爱能灌溉新的未来。”

  近日迁居北京的凯蒂谈到创作之道时说,“我将中国元素融入到歌曲创作当中,从而令这首歌曲真实地体现多元文化碰撞的张力,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唤起国际间对汶川地震灾区的关注。”凯蒂说道,“《新的未来》伴唱部分由一组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少年儿童合唱完成,他们将与我一道在中国进行现场演出。对我而言,音乐是令世界更加美好的最佳形式。我希望通过结合多元文化的力量募集善款,为帮助汶川人民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