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四大戏痴集体搞笑 好女人陈秀雯成“恶妇”

2009年06月19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两男两女分为“文”家“武”家■ 新快报记者 曾乐/文 龚吉林/图
两男两女分为“文”家“武”家。新快报记者 曾乐/文 龚吉林/图

  由南方电视台和唐人电影投拍的剧集《跟红顶白大三元》即将杀青,昨日,记者前往剧组的外景地肇庆探班。拍摄现场,主演廖启智、陈秀雯、江华、龚慈恩等正大闹“大三元茶楼”。向来十分擅长喜剧的两个男人廖启智和江华,一武一文,继续将搞笑进行到底;至于一直以淑女斯文形象示人的陈秀雯和龚慈恩这次则来了个大颠覆,变身“恶妇”,吵架成了家常便饭。

  《跟红顶白大三元》主要讲述三元镇一文一武两个家庭,特别是两个女人陈秀雯和龚慈恩(原本是表姐妹)长达十多年的争斗故事。

“文”方面的代表是“博学书舍”文博仁和马玲珑夫妇,由江华、龚慈恩扮演;“武”方面则是“保芝堂”梁醒和蔡克南夫妇,廖启智和陈秀雯担纲。虽然在很多人眼中,这四个曾经红透半边天的香港老戏骨人气已经大如前,不过四人联手,依然好戏连场,现场播放10分钟片花,斗气搞笑的演绎让观众大笑。

  在记者见面会上,两个家庭从戏里斗到戏外,仿如角色附体。

  龚慈恩

  角色:马玲珑,最厉害的武器是那张利嘴,吵架不用打腹稿。还记得当年《雪山飞狐》的程灵素吧,这位灵气逼人又聪慧的女子,被称为中国荧屏最漂亮的古装美女,这次在喜剧《跟红顶白大三元》中绝对有颠覆性演绎,绝对让你想不到,程灵素原来可以变成马玲珑。

  自述:很好玩,吵架的时候会用到很多俚语和歇后语。之前从来没碰到这类角色。也没担心影响形象。马玲珑其实很可爱,咪姿(爱臭美)但是不巴喳(吵闹)。

  江华

  角色:文质彬彬的教书先生,最厉害的一招是以最正经的方式表演搞笑的内容。

  自述: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搞笑、喜剧什么的,最重要的其实是这些内容表达的“警世”和教育作用。

  陈秀雯

  角色:从《再见艳阳天》里走出来的贤良淑德的好女人陈秀雯,此番豁出去演绎缺点多多,爱计较但武功了得的恶女人蔡克南,成功转型喜剧角色。

  自述:这跟我之前的巧妇、淑女角色一点也不同,一开始演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硬手硬脚的,有些戏单看剧本角色很肉麻,不过这次彻底豁出去了。

  廖启智:

  角色:梁醒。武功了得,很爱老婆和家人。

  自述:戏外我最好打,戏内老婆(陈秀雯)比较好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