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魔棒奖”魔术师李宁《魔法传奇》挑战刘谦

2009年06月1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首次与美国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合作研发
 首次与美国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合作研发

  昨天下午,亚洲唯一获得蒙特卡洛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的魔术师李宁宣布自己将于7月22日—26日在长安大戏院推出全新改版的《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与以往演出版本不同的是,此次亮相的《魔法传奇》在保留原节目精华的基础上,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合作进行了节目的策划和道具的研发,在保留中国元素的同时更接轨国际化潮流。

  李宁表示,一部作品要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就需要不断地打磨和加工。
2004年《魔法传奇》问世之初也是充斥着一片质疑之声,用白色或色彩斑斓的舞台替代以往魔术晚会通行的黑色舞台,曾被很多业内人士批判为“连魔术的门子都露了,还怎么演?”此后,该剧开始了长达几年的边改边巡演的历程。首次与曾跟大卫等国际著名魔术师合作的美国拉斯维加斯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共同研发,更新了其中一半的节目,保留下的节目也进行了微调,在全新设计的节目中,有飞驰的摩托车、古埃及人体奇迹等节目,既时尚又具冲击力。

  作为目前国内魔术师中的领军人物,曾四次登上央视春晚的李宁无论艺术造诣还是国际影响都不逊于刘谦,对于他而言,欠缺的只是人气。对于此次演出时间与刘谦在北展剧场的演出刚好重叠,似有打擂之意,李宁不愿过多评价。“我们两人的表演风格不太一样,我希望能在这台演出中展示自己全方位的魔术才华,逃脱、近景、互动等形式都会出现在演出中。”

  摄影/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