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田斗真领衔《人间失格》豪华阵容(图)

2009年06月19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编译
生田斗真初登大银幕就要挑战新型角色

小畑健绘制的《人间失格》封面
小畑健绘制的《人间失格》封面

  19日是日本文豪太宰治诞辰一百周年的纪念日,纪念电影《人间失格》的制作发表会于昨日在东京举行。太宰治的代表作《人间失格》是首度被搬上银幕,而担任主演的则是首度出演电影的生田斗真。

  《人间失格》的主人公叶藏是个沉溺于酒色中的青年。近年来凭借热门电视剧走红的帅哥生田真斗此前大多扮演正直型角色,从没演过这样的颓废型花花公子。没有任何银幕经验的生田表示:“第一次演电影,不懂的东西很多,一切都听凭导演指导。”同时他也显得雄心勃勃:“我们去祭扫了太宰墓,在墓前立志要拍出出色的电影来,希望它能成为名垂影史的作品。”他还说:“我想要疯狂地去生活”已经开始进入了角色。

  影片演员阵容颇为豪华。拉着叶藏步入歧途的“恶友”由性格派型男伊势谷友介出演,围绕在主人公身边的女性们则有寺岛忍、小池荣子、室井滋、大楠道代和三田佳子,V6的森田刚在片中扮演原创角色诗人中原中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