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三日不睡残样曝光 剧组称其“郭铁人”

2009年06月19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在《杀人犯》片海报残到爆,原来是因赶工而三日没睡觉
郭富城在《杀人犯》片海报残到爆,原来是因赶工而三日没睡觉

郭富城为《杀人犯》宣传熬眼困,被封为“郭铁人”
郭富城为《杀人犯》宣传熬眼困,被封为“郭铁人”

  郭富城于新片之海报中,目露凶光,原来拍摄该海报时,夏永康为了捕捉郭富城残样及凶狠眼神,特别于片场留守到最后一刻,待郭富城三日三夜没睡,方能捕捉这张难得一见的“残样”!

  郭富城最近要不断为电影《全城戒备》开工,但为了帮新作《杀人犯》做宣传,郭富城宁愿睡少一点也要帮手,有时更会多日没有时间睡觉,幸好,郭富城依然毫无怨言,更获工作人员称赞为“郭铁人”,对此,郭富城表示:“努力完成一部电影工作,全力去宣传是演员的责任,只要给我在车上小睡片刻,就可以了。

  难得一见

  虽然连日来忙于工作,但郭富城都未见残样,但早前摄影师夏永康获邀为《杀人犯》片拍摄宣传海报,竟收到指令,要拍到郭富城残爆样以及要捕捉亦疯亦癫的眼神,此事令夏永康费煞思量,因捕捉郭富城型样容易过残样,结果,夏永康在郭富城拍摄《杀人犯》的片场留守到最后一刻,到了电影拍摄接近最后、郭富城足足三日没睡觉的时候,来捕捉这副“难得”的残爆样子!

  吓到自己

  在夏永康苦心经营下,海报拍出了预期的效果,郭富城的神情教人十分满意,惊吓程度十足,郭富城看后也表示差点认不出相中人是自己,也因这海报带点惊栗感,在申请港铁广告时差点过不了检测,最后要将郭富城凶狠眼神移入背景图,方可通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