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赴马来西亚拍广告 与陈冠希绝不见面(图)

2009年06月19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以一身型女打扮现身机场,魅力十足
阿娇以一身型女打扮现身机场,魅力十足

设计对白:我想见方力申!
设计对白:我想见方力申!

  钟欣桐(阿娇)昨午启程到马来西亚拍广告,据悉她此行逗留三天,并于明早返港,凑巧旧爱陈冠希(Edison)明天也赴马来西亚,为时装新店主持开幕礼。阿娇得悉后反应冷淡,只说:“不会见到面的,我去工作而已。”

  昨天下午二点左右,阿娇头戴黑色帽、架上墨镜、身穿图案T恤、牛仔裤、黑色高跟短靴、手戴黑色珠链、背着啡色Chanel手袋及佩戴Chanel耳环,以一身型格打扮现身机场,同行还有两名助手陪同,三人一起赴马来西亚工作。

  阿娇表现大方,面露微笑,任拍不介意,她先和助手办理登机手续,问到此行逗留多少天?阿娇幽默地说:“去那么多天咯!”据知她在马来西亚逗留三天拍广告,并于明天乘坐早机返港,避过下午同时现身当地的陈冠希。问到是否故意乘早机返港避免碰面?她冷淡地说:“不知道他何时去和何时回。”若然见到面会否感尴尬?她语气坚定地说:“不会再见到面,我去工作而已!(机场会遇到?)机场好大!”

  差一点不见护照

  问到会否顺道在马来西亚疯狂购物?她称:“不会呀,都没有时间。(你的状态好了吗?)挺好的,但声音有一点点沙哑!”阿娇又自爆险些未能登机,她说:“因为差一点丢失了护照,找了整个晚上才找到。(在哪里找到?)找过的地方找到了。”之后便与助手入闸,离开时她还挥手说再见。

  英皇斥资六位数

  另外,阿娇稍后首度参与爆笑舞台剧《星爸亚爸》演出,并视之为新挑战,据悉英皇娱乐集团斥资六位数字,成功洽购《星爸亚爸》剧。届时阿娇会联同香港剧帝陈淑仪,及香港剧坛百变天后邵美君,携手演出《星爸亚爸》剧,三人大斗演技,狂放笑弹,阿娇并将出席下周举行的记者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