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收尾荡气回肠 观众对林娥铭心难忘

2009年06月19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剧照
《人间》剧照

杨雪美图
杨雪美图

  《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双套播出收视告捷,这部由张黎执导,众多实力派明星倾情打造的史诗大戏,在让观众一睹荡气回肠的历史画面的同时,也让大家重温了那一段红色岁月的激情震撼。其中,青年演员杨雪饰演的中共卧底人员——林娥,所彰显的人间大爱,让观众在震惊之余,也对其印象深刻,铭心难忘。

  从《非你不可》中清纯漂亮的都市女孩到如今《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内敛知性的林娥,青年演员杨雪用心演绎了无数个不同性格和类型的经典角色,不少观众在看完《人间正道是沧桑》后都纷纷表示,杨雪演的林娥情真意切,非常细腻,特别是她带领手下去抓捕电台特务的那场戏,她通过和对方的握手,机敏的反应出对方手上因长期工作而长出的老茧,但她却不动声色,反而招呼起躲在墙角的小孩子玩起了捉迷藏,轻轻的蒙起来小孩子的眼睛,那一刻,很多观众的泪水都在眼眶打转,大家都被林娥身上的大爱和母性深深感动了。

  毫不夸张的说,《人间正道是沧桑》绝对称得上是杨雪的一部完美转型之作,她用自己的实力和演技向所有人力证了自己的无限潜质和多变性,相信通过这部优秀作品的洗礼,杨雪的演艺事业一定会更加色彩斑斓,节节高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